福慧合唱团

福慧合唱团为热爱唱歌的公众,提供一个免费的平台, 学习唱歌,以及分享歌唱的喜悦。 合唱团成员通过歌唱,赞颂佛、法、僧三宝,反思自己 的生活,以及如何使人生变得更有意义,更加积极。

杨汶宁女士,活跃于新马两地的音乐界,现任育英中学校友会、新民中学校友会、南侨校友会等团体的合唱团指挥兼声乐老师,兼任南洋客属总会合唱团、安溪会馆合唱团的声乐钢琴伴奏。

杨老师经常受邀参加各类本地和跨地区音乐团体的合唱、独唱会等表演交流活动,近年所参与的大型演出计有:《今夜星光灿烂》(2018南艺)、《滨海欢歌Songs of Joy 2018》(新加坡合唱协会常年汇演,华乐大礼堂)、《让友谊的歌声展开翅膀》新马音乐节(2018新山)、《让歌声再飞扬》音乐会(2018心连心歌艺坊呈献)、《飞歌河畔》音乐会(2018星颐文化呈献)、《金曲之夜》音乐会(2017东艺呈献)、《民歌荟萃贺新春》音乐会(2017新加坡)等。

除了音乐交流表演之外,杨老师也担任星颐文化艺术教育总监,积极从事音乐教育,为本地悉心地培养新一代的音乐传人,不懈地开拓文化艺术气息氛围。旅居新加坡之前,杨老师早期在中国攻读音乐表演和教育专业。毕业后在上海从事音乐教育和表演活动,曾先后在上海市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和上海市师范大学执教,并曾荣获国家教育部颁发的“优秀青年教师奖”。杨老师执教认真活泼,细腻耐心,并始终不渝地追求传统与现代的相互结合,同时传扬音乐艺术的变化、进步与发展。

日期 星期日
时间 晚间7时30分至9时30分
指挥 杨汶宁
学费 免费
地点 演培老和尚纪念大楼,8楼
电话号码 64898161
error: